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放話嗑8籠小籠包!李昇基曾被算命師預言「退伍沒工作」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1歲的南韓「國民男神」李昇基於今午暌違5年多抵台,為今晚的粉絲見面會暖身,,3度來台的他表示十分想念台灣的「小籠包」,最高紀錄曾狂嗑7籠小籠包,更放話:「如果我的胃容納的下,這次想挑戰吃8籠!」

此次來台會粉絲適逢新片在台上映,李昇基在片中扮天才易學家,替沈恩敬飾演的公主與駙馬人選合八字,但他自爆不是迷信的人,過去曾被算出「當完兵會沒工作」,但他去年退伍後立刻接演韓劇《花遊記》,並投入新綜藝節目《家師傅一體》的拍攝,笑說:「結果去年反而是我出道以來最忙的一年。」

而他也透露,當完兵的後遺症就是會不停講「軍中生活點滴」,至於軍旅生活中令他覺得最難適應的就是「半夜站崗」,一開始不知道這項規定的他半夜被叫醒,讓他當下覺得有些莫名其妙,哀嘆:「沒辦法一覺睡到天亮,是讓我覺得比較不適應的地方。」

此外,李昇基明晚的見面會門票已售出約8成,粉絲明可現場購票。李昇基聯訪。(記者王文麟攝)李昇基聯訪。(記者王文麟攝)李昇基退伍後首次來台,吸引百名粉絲熱情接機。(華貴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