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版蕾哈娜」瑞塔歐拉 蜜腿吸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素有「英版蕾哈娜」之稱的英國歌手瑞塔歐拉,總是行事大膽,也從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好身材,近期她又身穿綠色禮服,配戴蕭邦珠寶現身,性感度飆高。

外型亮眼,曾經以全裸超級尺度登上《Lui》雜誌的瑞塔歐拉,日前出席柏林Echo Award時,穿著綠色薄紗超級低胸禮服,豐滿的胸部彷彿要蹦出超低V字領之外,高衩設計搭加內搭短褲也直露到大腿根,大展火辣曲線。

除了身上的服裝精采之外,其時她的行頭也不簡單,她戴著蕭邦頂級珠寶系列18K白金鑲嵌10克拉沙弗萊石、3克拉天藍石、明亮式切割1克拉祖母綠、粉紅剛玉與紫水晶戒指,搭配Temptations系列18K白金鑲嵌4克拉橙色藍寶石、3克拉沙弗萊石、2克拉紅寶石、2克拉紫水晶與2克拉明亮切割鑽石耳環。瑞塔歐拉身穿綠色禮服,火辣曲線盡現。(蕭邦提供)

瑞塔歐拉身上配戴的蕭邦珠寶貴氣逼人。(蕭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