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夏于喬上戲先吞藥 驚訴柯叔元「真實騎上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叔元、夏于喬、鄭人碩、方馨主演民視迷你劇集《薛丁格的貓》,該主打推理驚悚,殺青後夏于喬感冒不適症狀全浮現,這才讓她驚覺,原來拍攝期間壓力有多大,夏于喬坦言拍攝期間的確有心理負擔,更因為壓力大引發胃痛,讓她得吞完胃藥才能上場拍戲,而胃傷一直都是夏于喬的心頭患,透露之前有過嚴重的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好在因休養好了許多。

說起這部推理驚悚劇,夏于喬和柯叔元、鄭人碩個別有激烈床戲,夏于喬透露有一次被柯叔元床咚超激烈,笑說「他第一次都沒有講,整個人跨坐在我身上,我有嚇到,真的很害羞」,一旁的柯叔元則喊冤「是導演要那樣激烈,我的腰也快要受不了」;夏于喬進一步說柯叔元試戲時只先用嘴巴講一下帶過,正式來時整個騎在我身上,真實地騎上去讓她真的很驚嚇。至於和鄭人碩的親密戲,則為了不劇透,鄭人碩含蓄說上半身該露都露了,而且一次就成功。柯叔元(左)、鄭人碩(右)個別和夏于喬有激烈床戲。(記者趙世勳攝)民視戲劇《薛丁格的貓》試片會,洪于晴(左起)、柯叔元、方馨、夏于喬、鄭人碩、蘇達。(記者趙世勳攝)夏于喬接拍推理驚悚劇壓力大,胃傷成隱憂。(記者趙世勳攝)柯叔元(右)、夏于喬《薛丁格的貓》。(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