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巡演險辦不成!潘瑋柏曝痛苦心聲:每天都覺得過不了今天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潘瑋柏「創始者」巡迴演唱會週六將於北京登場,他去年傳出身體亮紅燈,甚至住進加護病房,讓歌迷擔心不已,目前已漸漸好轉;他今在IG上分享和公司同事的對話,透露心聲:「其實2月過年的時候,我去了美國錄音,但在那每天過得生不如死。」表示每天起床半邊身體從頭麻到腳、手指頭發麻、呼吸困難、血壓高、暈眩,甚至「感覺心臟不見了」,當時曾有放棄巡演的打算。

潘瑋柏寫下:「我以為是心臟病還是中風,晚上睡覺時都感覺過不了那晚,當時心裡很害怕再也看不到爸媽。唯一的想法就是一定要撐到回台北再說,而因為不知道身體到底怎麼了,延期或取消巡迴的念頭也一直出現在腦海。」一直到3月初住院檢查,還是一直覺得身體完了,雖然很多朋友打氣、探病,好轉的程度仍十分緩慢。

雖想過放棄,但他仍心繫歌迷:「但每次想要放棄巡迴時,我就會想到我的歌迷等了很久也預購了票,我就咬著牙去開會,練舞,做音樂。上海記者會我在台上其實已經快要昏過去,但也一直用意志控制,還好後來一路遇到很多很關心病人的醫生,告訴我說這是自律神經失調的病狀,並給我對的藥物來控制。我現在終於可以恢復正常過每一天。」

最後他感謝好友唐志中每個禮拜陪他健身、在身邊鼓勵他,也感謝歌迷一直支持、守護著,他感性說:「沒有你們,我可能真的就放棄了。」他表示:「我不敢說我身體100% 恢復,但我的心態已經100%準備好,給你們一個美好的夜晚。現在回看當時跟公司的對話,感謝老天,讓我有機會能再為大家表演。」而歌迷也紛紛留言替他加油打氣。潘瑋柏「創始者」巡迴演唱會將開跑,不過2、3月時還在受病痛所苦,曾有取消巡演的念頭。(翻攝自IG)潘瑋柏分享與公司同事的對話,透露曾有段時間生不如死。(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