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女星懷孕卸貨倒數 全裸拍照皮膚紅腫拒修圖

黃瑄在即將卸貨前夕,拍下懷孕9個月全裸紀念照,也留下過敏皮膚拒絕修圖。(翻攝自黃瑄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2歲女星黃瑄懷孕9個月,離預產期5月18日卸貨,從今天開始倒數30天,紀念這個重要時刻她感性拍下全裸紀念美照,笑著說:「犬子意外提早跟大家見面了,這也是從影以來首度全裸入鏡。」黃瑄更堅持拍裸照不修片

剛領養的愛犬,也和黃瑄一起入鏡。(翻攝自黃瑄臉書)

黃瑄要大家別擔心,「我沒有早產啦,犬子真的是狗兒子」,愛犬是她剛領養的狗狗,因為離預產期剩30天,所以拍下全裸紀念照,這可是她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聽到全裸應該很令人期待,但大家看到照片可能會哀嘆,怎麼有藝人皮膚那麼差,沒修圖就po上網啊!」

黃瑄挺肚拍照超性感。(翻攝自黃瑄臉書)

「大家沒看錯,是我故意要求攝影師別修圖,保留身或是贅肉,那是真實的情況」,黃瑄說,她想讓所有人知道:「懷孕就是會造成身體永久改變。」

黃瑄全裸拍照不扭捏。(翻攝自黃瑄臉書)

黃瑄說,那些照片不是要嚇大家,也不是討拍,「懷孕真的會造成女人身體永遠破壞,有些外人看的到,但大部分不方便、不舒服,只有往肚裡吞。」話說這是黃瑄從影最大尺度全裸,不過老公卻嚴重警告她:沒有下次了!

黃瑄和狗兒子開心合影。(翻攝自黃瑄臉書)

黃瑄離卸貨剩1個月,因為懷孕緣故,導致皮膚產生變化。(翻攝自黃瑄臉書)

卸貨前留下最美的紀念照,皮膚雖產生變化,她卻堅持不修圖。(翻攝自黃瑄臉書)

黃瑄展現這一生最美時刻。(翻攝自黃瑄臉書)

黃瑄展現這一生最美時刻。(翻攝自黃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