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兒Kimi暴風成長 林志穎:以後一定比我高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小旋風」林志穎出道25年推出新專輯《我的驕傲》,為了拍攝《我的驕傲》MV,林志穎跨足擔任導演,出動全家人擔任演員,一家五口甜蜜同窗,連「息影」的大兒子Kimi也現身,才9歲就135公分,讓林志穎開心直說:「以後一定比我高!」

林志穎上週在四平街舉辦簽唱會,甚至有粉絲漏夜排隊,從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特別飛來的粉絲也不在少數,讓他感動說:「簽到手軟沒關係,我一定會簽到完。」最後果然簽出超越2000張的成績。

為了拍攝《我的驕傲》,整個拍攝團隊上山下海,先是花了4小時到目的地瑞芳山區,卻因為霧氣太濃,只能移師海邊拍攝。他特別將雙胞台兒子的玩具帶到現場,透過跟老婆陳若儀的引導,果然為全家人留下最溫馨MV。林志穎執導《我的驕傲》MV全家出動。(娛人提供)林志穎執導《我的驕傲》MV全家出動。(娛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