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和賈靜雯大聊媽媽經 吳宗憲苦有原料無處播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任賢齊和賈靜雯今受邀TVBS《我要當女一》評審,演戲經驗豐富的任賢齊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便是跟張柏芝在1999年演出的《星願》,其中有一場戲讓他哭到不能自己。因此,他認為女一的標準應是首重「演員與角色的契合度」,認為「好的演員應該演什麼像什麼,如果演員本身能夠傳達出導演的對於角色的投射,那自然角色就是你的。」

吳宗憲、任賢齊,加上賈靜雯,三人都有女兒,開錄前便是「父母經」聊到停不下來。另外,吳宗憲與任賢齊更聊到,倆人其實都是以歌手身分出道,因緣際會之下得到了戲劇及主持的機會,才逐漸有現在的地位,至於吳宗憲找代理孕母一事,吳宗憲則是撇清無此事自嘲原料良好,無奈工廠已休耕,笑喊要另覓良田。

此外演戲經歷相當豐富的賈靜雯,受訪謙虛表示:「今天不敢說是傳授演戲的訣竅,應該說是經驗的分享。」而有了三個女兒的她體悟更多,表示也更能融入劇本角色的個性。吳宗憲(左起)、任賢齊 、賈靜雯、安心亞出席《我要當女一》錄影。(記者宋志雄攝)吳宗憲出席《我要當女一》錄影。(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