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會歌神!張敏重逢張學友PO長文噴洋蔥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0歲的「昔日女神」張敏昨在微博PO出一張與「歌神」張學友合照,兩人當年曾合作不少電影,只見張敏戴起眼鏡,外表清秀,更表示自己已不像當年,但對方依舊沒變,讓不少人感動表示兩人友誼真摯。

張敏留言表示:「我一直覺得這世界上最美的事,不是邂逅一場花開,聆聽一陣風來,而是無論我在哪裏看花聽風,都能感受到來自於你的溫度。很多時候友情可以輕於唇齒,只須重在心頭,如此便好。人生經不起眨眼,一轉身竟已分別了二十一年,如今我已不復當年的青澀,而你依舊是青葱的模樣。」

接著繼續說:「時至今日,我仍然無法忘記當年你曾給予的恩澤,那就是你與人為善的,博施濟眾的胸懷!這是我畢生不曾停止過的追求。我最親愛的朋友,今生得以與你相逢是蒼天賜予我的福澤。在此,我誠摯地祈願,願我敬愛的,如兄如父的學友如松柏長青,願幸福的微笑一直駐足在你的嘴角,心田! !」張敏(左)PO出和張學友合照,寫下動人長文。(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