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andy一卸妝 吳宗憲基因秒現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藝人「Sandy」吳姍儒為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父女倆一同主持節目默契十足,互動有趣深受觀眾歡迎,然而就在12日節目播出的內容中,父女倆因為「紋眉」的逗趣對話又再次笑倒眾人。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12日播出內容中,節目主題「人妻素顏評鑑大會」找來曾雅蘭當來賓,評審講到眉毛部分時,曾雅蘭便提到她為了讓眉型好看及看起來濃密跑去霧眉(紋眉),吳宗憲卻話鋒一轉,突然指著女兒Sandy說:「怎麼這樣,妳這眉毛怎也那麼濃?」懷疑Sandy也有去做紋眉,Sandy則先表示自己只有畫眉,接著更沒好氣的說:「我卸掉還是會像你!」讓吳宗憲聽了尷尬摸著自己的眉毛說「我們都太粗了」,最後Sandy還對著鏡頭淘氣的擺出癟嘴表情,讓人感到這父女倆的互動實在太可愛。

Sandy在節目上表示父親基因太強大,不必紋眉眉毛就又粗又濃。(翻攝自臉書)吳宗憲被Sandy一說,尷尬的摸了摸自己的眉毛。(翻攝自臉書)Sandy近年來跟在吳宗憲身邊學習主持經驗。(翻攝自臉書)

(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