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小芹賣假包事業崩壞 爆仍有人找她陪吃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8歲丁小芹因賣假包、不出貨,2015年就開始官司纏身,昨她慘遭判刑3年6個月,不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她回應會上訴,助理則緩頰,丁小芹其實近來有不少中國廠商想找她出席開幕等活動,但丁小芹都打槍了,原因為何?原來是廠商想找她去飯局陪吃,丁小芹不願,「她還是蠻潔身自愛」。

丁小芹賣假包陸續與Makiyo、李妍瑾鬧翻,演藝事業跌落谷底,連她以前助理都在微博慶賀:「最新消息!!!!姐姐要坐牢了!!不得易科罰金!!」據指她詐欺金額近18萬元,牢獄之災 來臨。​​​​丁小芹。(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