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裸身拍寫真 閒雜人看免錢還言語羞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擁有32E姣好身材,從學生時期便兼任外拍模特兒,拍性感照時,不免會遇到「假工作人員」,若表達抗議,有時還會被言語羞辱,「那些碎嘴的音量不大,但我都聽得到。」

雞排妹9日在Instagram透露,拍攝以手遮胸的畫面時,通常會以胸貼作為保護,但整個拍攝過程中,不可能一直捧著胸,有時為了畫面的完美,連膚色丁字褲都不能穿,「赤裸的站在信任的團隊面前,對我來說是沒問題的。」

想起以前的菜鳥時期,雞排妹曾遇假工作人員、真閒雜人,對方臉上寫著「我就是來看免錢。」拍照時,還會在一旁品頭論足,此時若提出清場要求,他們還會以「都願意拍了,還怕別人看喔。」極具羞辱的言語,令她非常火大。

雞排妹認為,參與拍攝的女性,每個人抱持的心態不同,並非大部分人以為的「就是愛露」,她以自身舉例,「我非常喜歡攝影及人像寫真,有兩本寫真集都是自己寫腳本,想要的作品,剛好自己能拍,比較方便而已。」鄭家純。(翻攝自臉書)鄭家純。(翻攝自臉書)鄭家純。(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