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鍍金量超高國片 金鐘編劇闖進義大利影展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金鐘編劇徐譽庭和金鐘編劇呂蒔媛攜手合作、徐譽庭首部電影執導處女作《誰先愛上他的》,自去年八月殺青,又歷經七個月的後製,現已確定在最後一刻,趕上義大利烏迪內影展,與聯合執導的許智彥一起入圍新導演獎,也讓男主角邱澤將曝光於國際銀幕上。由於幾乎是在最後一秒,才趕上烏迪內影展的報名,徐譽庭說自己根本來不及興奮!

雖然如此,此一由徐譽庭號召「親友」籌資拍攝的國片,不但是純台片,也由近年多在中國發展的邱澤主演,甚受注目。徐譽庭表示,因為必須繼續趕著影展相關的後續作業,包括讓甫入圍2018年義大利波隆納插畫展的安哲,在三天內趕出國際版海報。

忙破頭的她不忘幽默,表示目前最害怕的是自己與聯合執導的許智彥導演的英文姓氏都是「Hsu」,深恐老外把兩人當作「母子檔」!徐譽庭(左起)邱澤、許智彥出席開鏡前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誰先愛上他的》。(華納提供)《誰先愛上他的》。(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