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原來不叫「JJ」 出道15年曝真實英文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原本竟不叫「JJ」,昨適逢出道滿15周年,他自曝英文名字其實叫「Wayne」,輾轉換2次名字,最終才取到好念又好記的「JJ」。

林俊傑透露最初的英文名「Wayne」,因為發音難念又不好記,所以公司幫他改藝名為「JUN」,儘管當時是不敢向老師們說不的人,但思來想去還是希望藝名可以更真實,更適合自己,決定勇敢拒絕公司提議。

林俊傑想到服兵役時,軍服上繡的名字是「J.J LIN(俊傑林的簡稱)」,後來就以「JJ」闖蕩演藝圈,他感性在臉書寫下:「謝謝這些年來所有記住JJ的朋友,希望往後的日子,依然保持住當年對於純粹的堅持!15年,我繼續。」林俊傑透露「JJ」英文名字由來。(翻攝自林俊傑臉書)林俊傑自曝原本英文名字不叫「JJ」。(翻攝自林俊傑臉書)林俊傑昨出道滿15周年。(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