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子瑜男裝曝光!穿西裝尬舞大秀長腿帥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出道近三年,團員們充滿活力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擁有超高人氣,今日她們帶著迷你專輯「What is Love?」回歸,也釋出同名主打歌的MV,其中台灣女孩子瑜的男裝扮相讓粉絲驚豔不已。

TWICE在新MV中向多部經典電影致敬,一開始團員們以可愛的居家服現身,接著一一化身電影角色,又演又唱的賣力表現讓粉絲大呼過癮,其中子瑜綁著低馬尾穿上西裝,化身《黑色追緝令》約翰屈伏塔與Sana尬舞,西裝褲完全展露出她的大長腿,接著又穿上天使裝與定延上演《羅密歐與茱麗葉》,另外還穿著白西裝打上領帶,與MOMO重現《樂來越愛你》的經典片段,時而甜美時而帥氣的模樣電翻粉絲,全球第三美臉蛋可說是實至名歸。子瑜(左)重現《樂來越愛你》經典橋段。(擷取自YouTube)子瑜化身茱麗葉相當甜美。(擷取自YouTube)子瑜(左)換上西裝帥氣十足。(擷取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