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自爆原本女1不是她 吳可熙說服演出移工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吳可熙在《冰毒》飾演緬甸農婦後,再次在公視《天台上的魔術師》挑戰外籍角色,這次她演出泰國籍在台看護,每天上戲前要化一小時的妝把自己「噴黑」,更在1個月內訓練泰國腔國語,甚至連早餐店老闆都誤會她是外國移工。

除了勤練腔調,吳可熙還特地到副導演阿嬤家與外籍看護學看護技巧,連阿嬤都誇獎她「比專業的還熟練!」而鄭人碩劇中則是發揮「拚命」精神,被花盆砸、自賞巴掌等激動戲碼他都親自上陣,直到殺青時都還得拿冰塊冰敷被自己打腫的臉,十分敬業。

導演馬曉輝表示鄭人碩和吳可熙實屬一時之選,原本想過看護一角要找真的外籍素人看護演出,但考量角色需要有紮實的表演基礎,因此改變主意,他說:「吳可熙的加入說服了所有人」。該戲將於4/8週日晚間11點30公視首播。鄭人碩劇中自賞巴掌到臉都腫了,十分敬業。(公視提供)導演馬曉輝表示鄭人碩(左)和吳可熙(右)都是一時之選。(公視提供)導演爆料,原先不是找吳可熙(右)演出女主角。(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