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救子豁出去!美國王牌律師出馬代價9千萬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遭捕,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並委託當地王牌刑事律師凱勒辯護,綜合媒體報導,凱勒專攻青少年犯罪案件,曾協助上千名客戶從訴訟中脫罪。

據《中天》報導,凱勒曾任德拉瓦郡助理檢察官,後來在1988年自立門戶,成立律師事務所,專門處理刑事案件,光在賓州就有4間辦公室;報導指出,這位王牌律師價碼驚人,以每小時1千元美金、打官司每日10到12小時,整起官司若是長期抗戰,粗估要花費200萬到3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9千萬元,顯見狄鶯、孫鵬為了救子,確實已經豁出去了。狄鶯(右)擬請王牌律師救兒子孫安佐(左)。(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