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爆全新鐵證 寄宿家庭急藏軍火級槍彈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遭捕,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媒體報導指出,原本狄鶯、孫鵬要等5日公定探監日才能與孫安佐會面,但在美國時間2日上午,兩人經新律師羅伯特陪同下進入監獄,如願探視兒子,但與此同時,賓州警方也宣布搜查新事證。

綜合媒體報導,上達比警方奇伍德表示,孫安佐被捕後,他所就讀的學校通知寄宿家庭home媽,但她趁警方到場並展開搜索前,進入他的房間,將手槍和大量彈藥裝袋帶走。

奇伍德不願透露警方在哪找到袋子,僅坦承在搜查過程中搜尋手槍和彈藥的下落,寄宿家庭home媽目前並未遭起訴,但警方已對她展開調查。

對於孫安佐律師辯稱,裝備僅是萬聖節服裝,警方表示,孫安佐的萬聖節服裝與警方起出並展示的裝備不同。狄鶯(左)、孫鵬(右)前往美國救子。(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