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爆熱戀布魯斯!同遊日本洩愛火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8歲的「鬼鬼」吳映潔爆出熱戀布魯斯(禾浩辰)!據《蘋果日報》報導,鬼鬼與布魯斯合作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成為好友,因戲日久生情,除了同遊日本過春節,鬼鬼受邀參與中國真人秀《閨蜜的完美旅行》,她更推薦製作單位找布魯斯合作,另外,兩人在IG上頻繁互動,似乎已從朋友情昇華成愛情。

對此布魯斯經紀人回應,2人的確是好朋友,健身房是布魯斯好友所開,所以他才推薦鬼鬼去,同經紀公司的藝人也都會去;經紀人在也承認2人有去日本旅遊,但是與其他友人同行,平時去畫畫也有其他好友在,至於穿同款睡衣,是否已從朋友變情人?則回應:「他們是品味一致的好朋友。」強調2人是閨蜜才會一起錄節目。鬼鬼(右)與布魯斯合作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成為好友。(翻攝鬼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