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駿亞三輪車環島30天 威廉陪騎卻摔車肉見骨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趙駿亞本月2日騎三輪車環島,昨(3/31)返回終點八里渡船頭,他透露原本因為要帶狗同行,才設計了前方的三輪車廂,結果發現狗一上車後,會搖晃增加危險,心想既然不能載狗出遊了,那就把一要狗車廂改成垃圾放置處,邊環島邊撿垃圾做環保。問到歷時30天的時間,心裡最想做什麼事?他笑說:「大概就是看一場電影。」

昨天經紀公司特地送上痠痛貼布,祝賀趙駿亞挑戰成功。他透露,在環島期間,沒碰到任何一台砂石車按他喇叭,覺得社會在進步,尊重用路人安全,一路上還有人會為他加油,或是送飲料、水果、冰、甚至是肥皂給他,因為車子造型特別,十分引人注意,這次旅行在各處交了不少朋友,一路也聽了很多故事。

這段期間,好友威廉、亮哲都曾短暫相陪,趙駿亞提到,曾在一個下坡路段要喝水時,不慎龍頭歪掉跌下車,遭三輪車拖行,當場肉磨到見骨,結果威廉也正好撞上來,問威廉有無表示歉意?趙駿亞大笑:「沒有,他不覺得他有錯,還先問『車有沒有怎麼樣』?」他說現在已經可以泡溫泉、下水衝浪,前天陽明山下坡因為起霧路滑,又差點翻車,趙駿亞也以過來人身分提醒,未來想環島的人別忘了「安全第一」。趙駿亞騎三輪車環島30天,昨天終於回到台北。(海納百川提供)趙駿亞騎三輪車環島30天,昨天終於回到台北。(海納百川提供)趙駿亞騎三輪車環島30天,昨天終於回到台北。(海納百川提供)趙駿亞騎三輪車環島30天,昨天終於回到台北。(海納百川提供)趙駿亞騎三輪車環島30天,昨天終於回到台北。(海納百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