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兒子走演藝圈 狄鶯曾說:希望孫安佐當馬英九

狄鶯2006年時帶兒子孫安佐出席活動,表示不讓兒子走演藝圈,希望兒子當馬英九。(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狄鶯、孫鵬的獨生子孫安佐(An Tso Sun)在美留學,結果他日前涉嫌恐嚇要掃射就讀的高中,遭美國警方逮捕搜查,警方在孫安佐房內搜出防彈背心、十字弓、可用於AK47的支架與9釐米子彈等可疑物品,孫安佐現仍在拘留所中。媒體報導,狄鶯、孫鵬對孫安佐非常保護,很少讓兒子曝光,狄鶯更曾說過,他不想讓兒子走演藝圈,希望兒子「當馬英九」。

《東森新聞》報導,狄鶯2006年5月曾帶當年只有5歲的孫安佐出席卡通代言活動,被媒體問到是否會讓兒子進演藝圈?狄鶯當時說,兒子好像有一點點天分,可是她不願意讓兒子走這個圈子,「我希望他當馬英九」。

狄鶯和孫鵬很保護孫安佐,夫妻倆雖然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卻極少看到孫安佐的身影;外界印象較深刻的是狄鶯、孫鵬2007年在關島再婚,當時孫安佐擔任爸媽的花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