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子儀床戰小三解不開扣子 正宮醋喊:老公好用嗎?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莫子儀主演客台《台北歌手》講述1940年代「台灣第一才子」呂赫若的故事,今該劇舉辦記者會,男主角莫子儀人在日本拍片,沒辦法趕回參加,徒留劇中女主角正宮楊小黎,與小三黃姵嘉正面交鋒,2人見面火藥味十足,黃姵嘉羞聊與莫子儀的第一次激情戲,楊小黎在一旁吃味說:「怎麼樣?我老公好用嗎?」

黃珮嘉在劇中有臉紅心跳的激情戲,獻出第一次的床戲,她笑喊拍攝前有點緊張,沒想到拍攝過程像是運動大會累死人,甚至連莫子儀重要關鍵脫衣服時,還因為黃姵嘉衣服扣子太多解不開,最後導演只好叫黃姵嘉先把扣子解開一半,才讓莫子儀順利脫衣服拍完床戲,她笑喊:「現場就很缺氧啊,我們一路從門口吻到房間,嘴巴都黏在一起,沒辦法呼吸。」楊小黎當天人不在片場,隔天遇到莫子儀,也打趣問:「怎麼樣?昨天床戲還開心嗎?」

年紀輕輕的楊小黎,對於飾演媽媽則有多次經驗,她表示,聽到要跟小孩子演戲,包包就會預先準備各式零食,再加上用玩遊戲的方式教導,每次都無往不利。不過其中一場戲由於嬰兒太小無法安撫,只好臨時換上假娃娃上陣,她笑說,要對著有盧廣仲髮型的娃娃唱歌唱到落淚,實在是一大挑戰,還好正式拍攝時有進入角色,即便對著假娃娃還是眼淚直滴、哭到無法自己。該劇4月2日起週一至週四晚間十點播出。莫子儀(左)、黃姵嘉在《台北歌手》中有激情床戲。(客台提供)莫子儀在《台北歌手》中拍床戲,解不開黃姵嘉(右)釦子。(客台提供)楊小黎(左)、黃姵嘉(右)因拍戲結為好友,莫子儀缺席記者會,改用看板代替。(客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