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泰山其實超會唱 演唱會當嘉賓「提詞機字放超大」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符瓊音23日在角落文創開唱,更邀請台灣職棒全壘打紀錄保持人張泰山擔任嘉賓,讓台下歌迷驚喜不已。張泰山上台時表示,「我早上還在台中練球,晚上就趕來演唱會了!」誠意十足。

因為2人都愛嗑美食,沒事就會揪吃飯及享用甜點,符瓊音偶然間聽到張泰山歌聲後,發現對方歌喉不錯,才有機會促成這次合作。上台後,符瓊音搞笑對張泰山說:「我為了你把提詞機的字放超大!」張泰山也大方回:「開始唱的時候要幫忙數拍喔!」好感情不言而喻。

這次愛在角落公益音樂會扣除必要支出後,將把收益全數捐贈。符瓊音表示,「除了工作之外,也會盡量抽空與好友們去參與育幼院的公益活動。」希望能有更多人共襄盛舉,更承諾好友方泂鑌30日在同地開唱,一定會到場力挺。張泰山(左)與符瓊音合唱。(符瓊音經紀人提供)符瓊音為公益開唱。(符瓊音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