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太催淚!鄧紫棋:別怕哭出來 不必每天堅強

〔記者陳慧玲/新北報導〕鄧紫棋今晚在林口體育館開唱,頻誇台灣歌迷好厲害,合唱好大聲,她覺得自己來台灣後話變得好多,催淚說:「我好想鼓勵大家,不要掩蓋傷痛,如果你真的受傷,不要怕哭出來,不必要每天都堅強,要可以面對自己的傷痛。」

今晚唱完《紅玫瑰白薔薇》,鄧紫棋分享許多內心想法,她說:「我記得人生第一次看演唱會是7歲時在紅館看郭富城,哇,演唱會是這麼美好的事,沒想到有一天變成你們為我而歡呼,很感謝你們。」

鄧紫棋並說:「有很多東西都可以坦誠的和你們分享,作為一個專業的藝人,負面的時候還是要自己過濾掉,消化掉,藝人生涯的成長學到好多東西,這是當藝人的一部份責任。」她並說:「什麼叫做真正的做自己,我一直都是個好學生,但慢慢下來,我會想我做的事情是腦袋覺得應該這麼做?這是一輩子尋找的事情,每一天找到火花,我們就是真正長大了。」

巡演將近一年,鄧紫棋說:「這一年感受非常深刻,去年4月1日開始巡演,快一年了,這個巡演讓我成長很快,我好想告訴大家可能網路上留言給我,支持我的音樂,其實我的音樂就是我的生命,當你們願意聆聽我的生命、我的故事,這是很重要的事,真正珍貴的是,我想讓你們感受到的這份愛,我也是有過迷失、脆弱的時候,如果你們選擇走下去,我在音樂裡面陪著你們。」

鄧紫棋說到:「我在害怕的時候不敢看你們,怕分心,隱藏在心裡的傷痛,我們只是壓抑它,沒有處理它。」接著說:「愛能克服遠距離,送給你們,《多遠都要在一起》。」鄧紫棋林口體育館開唱。(記者趙世勳攝)鄧紫棋笑稱自己來台灣後話變多。(記者趙世勳攝)鄧紫棋演唱會上說出許多心中話。(IM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