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反人體工學! 宋茜上演驚人360度折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宋茜為南韓女團f(x)的一員,近期回中國發展後,以甜美的形象和精湛的舞藝持續發光發熱,昨日宋茜則在微博PO出一段折手影片,粉絲們不只看傻還直呼:「天阿這真的是人能做到的嗎?」

宋茜在早期考入北京舞蹈學院後,學習多種民俗舞蹈,奠定了她深厚的舞蹈實力,昨日她便在微博PO出一段折手影片,笑說:「來啊來啊,全民來折手」,只見她先將右手手掌向前180度往後舉,接著左手扶著右手手肘慢慢往下壓,最後右手完整轉了一圈握上腰際,整個手的動作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宛如機器人才能做到,影片PO上網後,粉絲們除了被這如此柔軟的功力驚艷外,也紛紛打趣的說「妳還是饒了我這胳膊腿吧」、「這不能亂挑戰的,我剛剛離當場去世只差一點點了」、「姐姐妳這練過的我們學不來阿」。

中國藝人宋茜為南韓女團f(x)的一員。(翻攝自微博)

宋茜近年回中國發展,時常秀出精湛舞藝。(翻攝自微博)

宋茜昨日在網上PO出展現她驚人柔軟度的折手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