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鄧紫棋來台沒口福吃雞排 男友做造型不怕被「黑」

〔記者陳慧玲/新北報導〕鄧紫棋今晚在林口體育館舉行「Queen Of Hearts」演唱會,8千粉絲把台下坐滿滿,她在「女王的移動城堡」中獻唱,舞台不斷變換,加上舞者搭配,氣勢非凡,開唱前鄧紫棋因為感冒,這次來台沒口福吃她最愛的「X克雞排」, 但希望有機會去海產店吃生魚片。

看到台灣粉絲如此熱情,鄧紫棋說:「我有一點私心,19歲就想有一天來台灣開唱,真的不可思議,很多時候回想過去,當下我不明白的事情,只要堅持走下去,就能用音樂改變世界,最偉大的事就是做不同事情感受到的那份愛,希望我的音樂一直讓你們愛下去,一直陪伴你們,謝謝你們讓我了解在這舞台存在的意義。」

鄧紫棋在演唱會上獻唱《泡沫》、《光年之外》等歌迷深愛的歌曲,她說有時候自己會搞不懂自己,傷心時告訴自己堅強,生氣時放下怒氣,緊要關頭告訴自己深呼吸,不要緊張,她希望能知道如何做真正的自己。過去鄧紫棋造型常被批評,她也很介意被「黑」,不過這次演唱會造型服很幾套都是性感爆乳裝,整體造型不再挨批,是否是愛相隨來台的造型師男友Mark功勞?經紀人說:「大家都有幫忙。」並提到以前她皮褲、網襪造型常被罵,現在不少服裝偏向中性,少了負評。

 

鄧紫棋開唱也獻愛心,經紀人提到,她過去在演唱會販賣周邊商品捐出收益,曾募得台幣一百多萬,請到醫生幫10個小朋友做了人工肛門的手術,幫助一些身障小朋友,有機會被領養得到幸福。另經紀人談到,上次鄧紫棋巡演73場,這次希望也能唱到70幾場,主要是暑假要出新專輯,除了巡演,也要籌備專輯。鄧紫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鄧紫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鄧紫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鄧紫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