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振剛雙頰凹陷又毀容 閉關7天入戲深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鍾瑶、是元介、唐振剛、王丁筑主演的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天使薇薇》描述網路時代捧紅了許多素人,唐振剛劇中飾演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患者,上戲前得花1小時畫毀容特殊妝;為詮釋性格扭曲的人格特質,他也開始「由內而外」大改造。先是開拍前3周調整飲食,讓雙頰凹陷,營造脫水模樣,前一周則是把自己關禁閉,待在房間足不出戶,與世隔絕。入戲太深的他,個性也變得陰沉、暴躁,嚇壞家人,「連住在一起的姊姊都說我變了個人。」

唐振剛表示,劇中角色因意外毀容,導致心理不平衡,為了特殊毀容妝,他得坐在那一個多小時做翻模,留一個鼻孔的小洞,完全不能動,只能努力呼吸,連聲音都得變聲演出。「車禍傷到神經、車禍後聲音會受損。」他表示,病人昏沉、疲勞除了生病外,脫水也是原因之一,他為了塑造脫水樣,每天只喝咖啡,吃飯只有以前十分之一。

入戲太深的極端手法,也影響同住的家人,唐振剛表示:「我跟姊姊一起住,她覺得怪,我怎麼不吃不喝、說話暴躁,還會大吼說:不要管我,囉嗦什麼;這樣的狀態也會造成心悸、眩暈,就算開拍之後也只吃一點點東西。」劇中,他對王丁筑有一場變態的施暴戲,他帶點歉意說:「我對她很極端、變態,但不管怎麼變態的摔她、打她,她都很ok,根本沒法在意她會不會受傷,因為情緒必須都在很滿的狀態,一點猶疑都不能有,無法憐香惜玉。」該片8日晚間9點在緯來電影台播出。唐振剛(左)在《天使薇薇》中,對王丁筑施暴。(緯來電影台提供) 唐振剛在《天使薇薇》因車禍意外毀容。(緯來電影台提供) 唐振剛在《天使薇薇》因車禍意外毀容,性格也變得扭曲。(緯來電影台提供) 唐振剛(右)在《天使薇薇》性格扭曲,嘆無法憐香惜玉。(緯來電影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