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轟我可以反抗」 成龍很想當李敖

成龍與李敖結緣2005年。(翻攝自成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作家李敖罹患腦幹腫瘤、昨天上午病逝台北榮總,享壽83歲,他一生談過7段戀愛,擁有2段婚姻。李敖情人、妻子中,最有名的就是曾有「台灣第一美人」美譽影星胡因夢,而國際影星成龍也想當李敖。

李敖一生活的精彩。(翻攝自臉書)

成龍昨受訪時提及他所敬重的李敖,依稀看得出成龍不捨,他認為李敖一生活得瀟灑,「現在,他是去另一個世界瀟灑了」,成龍與李敖相識於2005年,當時2人曾說互相欣賞,惺惺相惜。當年成龍出版自傳時,李敖還特別提字送他,2人交情深厚可見一斑,成龍也因此感念在心。對於好友李敖離世,成龍滿懷不捨,要他一路好走。

香港《蘋果》報導,多年前成龍曾對李敖說:「我一直在追你的東西,但太深了看不懂。」李敖當下也告訴成龍:「我也在追你的東西,看你打,真的很過癮。」後來成龍在新書發表會上感性吐露:「(如果我是李敖),媒體批評我時,我就可以反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