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油嘴男星苦追半年打死不退 卓文萱傻眼說...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卓文萱、黃志瑋今為主演的舞台劇《賽貂蟬》彩排,黃志瑋在劇中飾演關羽,要邊演唱邊殺人,手中關刀重到不易操作,日前彩排時,不小心一刀巴到卓文萱的頭,痛得她當場蹲哭,但一抬頭仍露出笑臉,還反過來安慰愧疚的黃志瑋。

被問到感情現況,卓文萱不敵媒體追問,只好招認去年曾談過一段短命戀情,1個月就破局,對方小她6歲,「其實沒有交往過年紀比我小的男生,交往跟想像中有點出入,感覺不太一樣,後來不想太給對方壓力,覺得應該再找一個比較適合自己的」。

卓文萱舉例,兩人相處過程常是她在「教育」對方,像是吃飯不要滑手機,對方雖然嘴上答應,下次還是一樣,還曾為了玩遊戲掛她電話,她覺得對方沒有放太多心思在感情上,兩個人還是當朋友比較好,果決斬斷這段戀情。

她也坦言,目前身邊有追求者,對方是沒合作過的演員,小她1歲,已經告白被拒但仍鍥而不捨,追求她超過半年,卓文萱笑說「他真的超有毅力」,被問打槍對方的原因,卓文萱表示「不喜歡對方在還是認識彼此的過程中,講太肉麻或曖昧的話」,對方常直接稱呼她「寶貝」,讓她無法接受,傻眼反嗆「誰是你寶貝啊」。

黃志瑋則是在去年結束與伊林15年的合作關係,他屢被誤傳淡出演藝圈,受訪時澄清「沒有要退出演藝圈,會以個人工作室繼續努力」,強調演員本行仍是他的最愛;至於感情現況,黃志瑋自剖年過30歲後,真的變得比較吹毛求疵,他認為要找對象不難,難的是找到可以跟自己相處得來的,因此感情已空窗多年。卓文萱遇到超有毅力的追求者。(記者趙世勳攝)黃志瑋最愛演員老本行。(記者趙世勳攝)全民大劇團《賽貂蟬》彩排記者會,黃浩詠(左起)、林玟圻、林俊逸、卓文萱、黃志瑋、倪子鈞、呂紹齊、王鏡冠。(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