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版《鬥魚》開拍濺血 男星遭毆急送醫

〔記者王心妤/高雄報導〕電影《鬥魚》由林柏叡及王淨分別飾演于皓及小燕子與吳岳擎、林輝瑝及陳虹茜共同演出。開拍近2個月,所有演員將於本週殺青,為了演出電影的聚眾鬥毆戲碼,不只林柏叡小指骨折,飾演豹哥小弟阿星的蔡哲文剛開拍就遭重拳攻擊,濺血送醫縫5針。

為了拍攝電影的動作戲碼,男演員們特別接受武術指導的訓練,沒想到開拍武打戲的第一顆鏡頭就「見紅」。林柏叡回憶,原本動作設計是要蔡哲文挨揍後往後倒,但受限空間改成往前傾,沒想到動作一連貫下來造成蔡哲文來不及閃開,林柏叡的重拳直接揮到蔡哲文左眼上。

蔡哲文說:「其實我當下不知道這麼嚴重,但我就暈過去,感覺到大家圍上來,手放開後血直接流出來。」當下林柏叡相當自責,到了另外一個房間馬上落淚。回憶起這段往事,蔡哲文直接紅了眼眶,一反電影中的反派形象。電影版《鬥魚》將於本週殺青。(多曼尼提供)蔡哲文左眼濺血。(多曼尼提供)電影版《鬥魚》將於本週殺青。(多曼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