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醜聞連累兒遭霸凌 陳冠霖痛心喊 「救救我孩子」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演員陳光前上月開直播,爆料《一家人》男星陳冠霖上酒店不付錢,還嗆他老婆謝欣誼賣假佛牌,讓夫妻倆忍無可忍,決定寄律師函要求陳光前公開道歉。陳冠霖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提到曾在接孩子下課回家時問到:「爸爸的事情有沒有影響?」兒子笑回沒有,但看著小孩手上出現抓痕,讓他擔心是否因為此事,害得兒子在學校受到霸凌,更激動喊話:「救救我孩子吧!」

陳冠霖近來連續捲入負面新聞,據《蘋果》報導,他原本對於爆料一笑置之,但聽到陳光前說不想讓媽媽擔心,讓他不滿地說:「那我也有家人,我還有孩子。」他認為大人會清楚是炒新聞,但小朋友不知道,雖然懂事的兒子會笑著跟他說沒有影響,抓痕是因為和同學玩才造成,但他還是難過到無法言語,表示:「最無辜的是我的孩子,太對不起他了。」

許多民眾還是十分相信陳冠霖的為人,像他去傳統市場買菜,有菜販主動安慰:「你怎麼可能是這種人,拜託你一定要加油,太可惡了!」讓他在回家路上邊騎車邊噴淚,感慨:「從小教孩子不可傷害別人,奇怪我卻搞得自己遍體鱗傷。」夫妻倆原本想給陳光前一次道歉的機會,但見到陳光前在直播中的行為,覺得對方根本沒有要道歉,也不想再任人糟蹋,昨已正式向陳光前提告。陳冠霖(圖)遭本土劇演員陳光前爆料上酒店白吃白喝。(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