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大翻白眼 驚曝國民黨為何會敗衰

周玉蔻一早披露某國民黨籍立委助理的跳針簡訊。(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一早驚曝國民黨為何會敗衰的原因,她還因此翻白眼,意外扯出多位陳姓的立法委員。

稍早,周玉蔻公開一則簡訊對話,對方寫給周玉蔻內容如下:「冒昧打擾,我是陳XX委員助理,勞您安排陳委員下週哪天方便上蔻蔻姐的『蔻蔻早餐』節目?萬分感謝。」當場周玉蔻秒回:「你是何方神聖,我的節目是你家開的嗎?笑話!」

林育卉也特別「好奇」留言。(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曝光這段簡訊後,嘆氣無奈說:「只能翻白眼!這種資深立委助理!平素從沒來往。 怪不得國民黨會敗衰。」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辦公室前主任林育卉也好奇留言:「有陳超明、陳雪生、陳宜民、陳學聖等….可能性。」周玉蔻只能急忙滅火消毒:「別冤枉無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