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搞林志玲! 她越洋拆穿疑懷孕真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農曆年前被爆免疫系統失調,暫停演藝工作,年後現身比以前圓了一圈,日昨穿著紗裙看來腹部隆起,因此被說有孕,急得她透過助理澄清,自己是因為治療身體服用抗生素,才會腫了一些。且,林志玲很無奈,表示以前她被大家說太瘦很憔悴,現在才圓了一點,而且還是比一般人瘦,就會被說成懷孕,可見大家對她超級關注!

事實上,林志玲也透過助理解釋,她當天會看來肚子較隆起,是因為穿了紗質的小洋裝,才會有這種「錯覺效果」。而同時間,44歲的日本女星宮澤理惠,也在參加日本奧斯卡時,因為穿的洋裝是紗質,所以看起來肚子突起,加上她一直被傳即將與森田剛結婚,所以日媒猜她已有孕。

日媒還分析44歲的女性究竟懷孕的機率有多少,宮澤理惠與林志玲同齡,日媒說懷孕機率只有百分之30到40,但前陣子我國還有62歲女性順利產子消息,因此一切仍待時間判定真相如何。宮澤理惠日前參加日本奧斯卡也被說有孕。(取自網路)林志玲因服藥發福,被疑有孕。(翻攝自微博)宮澤理惠(中)穿紗裙禮服導致視覺膨脹。左為廣瀨鈴。(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