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敏基自殺現場留有遺書 裡面寫著這些話...

趙敏基陳屍現場留有遺書。(美聯社)趙敏基陳屍現場留有遺書。(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資深演員趙敏基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卻被爆出在清州大學任教時性騷20多名女學生,警方也將傳喚他到案說明。孰料趙敏基在昨天(9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公寓地下倉庫,隨後他寄給媒體的親筆道歉信曝光,承認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如今又傳出趙敏基自殺現場還留有遺書。

據《KBS》報導,趙敏基於南韓時間9日下午4時05分,被妻子發現陳屍在首爾廣津區住宅大樓地下停車場的私人倉庫內。目前已經證實趙敏基於倉庫內留有一封A4大小的遺書,警方考慮到死者的立場沒有透露相關內容,但據說遺書裡寫著「我對學生和她們的家人感到很抱歉」。

趙敏基於2004年擔任清州大學兼任教授,並於2010年升為助理教授,一直任教到去年為止。其親屬表示,趙敏基的靈堂設在首爾建國大學醫院殯儀館204號,告別式將在12日上午6時30分舉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