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想偷牽昆凌失敗 下一秒摸這裡更尷尬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和老婆昆凌婚後時常放閃,最近一起到巴黎參加時裝周,被稱為寵妻魔人的周杰倫卻踢到鐵板,在看秀空檔想偷牽昆凌的手不成,滿臉尷尬的表情,讓網友笑翻。

影片中,周杰倫和昆凌並肩坐在秀場,還不時交頭接耳,有說有笑,不過正當他想牽起老婆的手時卻撲空,眾目睽睽之下,只好假裝要把手插進外套口袋,沒想到摸索好一陣子也找不到,最後就順勢將手往下探索,尷尬自摸大腿化解,畫面曝光也讓網友笑稱是「無處安放的小手手」、「幸好長了腿,不然還真圓不回来」。周杰倫(右)是圈內著名寵妻魔人。(翻攝自IG)周杰倫(左)想偷抓昆凌(右)的手失敗。(翻攝自瘋狂婚禮季微博)周杰倫(左)和昆凌(右)到巴黎看秀。(翻攝自周杰倫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