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妍憬爆中國行騙吸金? 緊急切割遭盜用身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李妍憬自從醉毆運將案後事業重挫,近年投奔中國發展,今她不爽說中國有人盜用她照片,自稱「李文倩」四處騙錢,現受害者上門泣訴說被騙了好幾十萬,李妍憬呼呼對方「你真好騙」。

受害者告訴李妍憬,有人假裝她的名義開了假微信帳號,說自己在上海、北京有火鍋店、婚紗店,四處騙錢,唉,我現在欠了很多債,不知怎麼辦,能借到都已借了。」李妍憬說:「竟然有人盜用我的身份騙錢⋯我要瘋了!怎麼這麼不道德⋯⋯大家小心歐,我是不會亂加微信的。」緊急切割外加澄清。李妍憬近年潛心中國事業(翻攝臉書)中國網民遭山寨李妍憬詐騙(翻攝臉書)李妍憬PO出山寨李妍憬相簿(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