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蘇打綠驚傳要解散 青峰想當網美單飛出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蘇打綠處於休團期間,今晚卻有週刊爆料,指稱蘇打綠合體遙遙無期,可能面臨解散危機。

今天青峰才透露,本周四開始要分享他追星的紀實影片,也談到前陣子自己偶爾在網路分享唱歌影片,不少網紅來按讚,笑說謝謝網紅支持,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變成網美。

傳言蘇打綠休團期間,不少公司想單獨簽下他的經紀約,拱他單飛出個人專輯。求證蘇打綠經紀人林暐哲表示:「謝謝你們關心,蘇打綠真的沒有要解散啦!」並提到週刊突然打來問說「聽說蘇打綠要解散」,林說:「我就已經否認了,根本沒有這件事,再次謝謝大家關心。」青峰傳出將單飛。(吳青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