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當兵1週 部隊做這件事被po上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上月27日入伍服役,預計明年11月26日退伍,近日網路上也流出他的新兵生活。

有網友在Instagram分享GD的親筆簽名,聲稱朋友入伍後,恰巧和GD在同單位,便請友人幫忙要簽名,還稱希望下次以見到本人。

據悉,GD被詢問簽名時,態度顯得大方,一一答應要求,現場有如小型簽名會。由於新兵入伍的5星期內,親友無法前往探望,僅能將自己的用品寄回家,GD入伍不到1星期,已有粉絲陸續曬出請友人幫要的簽名照。G-Dragon上月27日入伍服役。(翻攝自news1)經紀人曝光G-Dragon平頭造型。(翻攝自Instagram)有網友請友人在軍中向G-Dragon要簽名。(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