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開直播嗆電視台約訪 女主播惹腥臉書遭洗板

館長昨在直播中還原和東森電視台約訪經過。(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取消東森新聞台採訪,引發該台女主播陳智菡發文暗酸,館長昨透過直播還原取消始末,陳智菡隨即又發文回應,卻遭大批網友洗板狂轟。

館長昨在直播中表示,他原本接到採訪通知,希望他前往攝影棚錄製專訪,他以「不出健身房」為由婉拒,電視台記者遂改成前往館長健身房採訪,不過館長卻在專訪前最後一刻收到通知,對方以「還是希望館長到攝影棚」為由,將專訪取消。

陳智菡一再槓上館長,慘被大批網友瘋狂留言狂轟。(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館長不滿表示,他都將時間和人準備好,結果電視台竟然直接取消,他更開直播回應該台主播陳智菡和王淑麗臉書發文,因2人批評他用髒話辱罵東森記者。館長強調,是因東森一直要求、並說願意前往健身房採訪,他才答應,不解為何從主播發文來看,好像是他不滿專訪被取消,且在直播上亂罵人,館長認為:「好像我很哈這個專訪?」、「你來約我的欸!」、「這樣耍人家啊?」、「爽約還可以寫這種文章?」。

東森主播陳智菡。(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館長直播後,陳智菡也透過臉書指稱:「這位館長從頭到尾都由他的助理代為聯絡,連我同事最後是什麼時候回覆的都沒搞清楚,就開直播罵人(請見第一次直播)。可惜通聯紀錄不是我的沒權利公開(我看過對話)。」

陳智菡說,新聞就是這樣,經常會有變動,當有更大更即時的新聞發生,撤稿是常態,更遑論沒有即時性的名人專訪。她強調,東森同事「沒有放館長鴿子」,「放鴿子定義」大家應該知道吧?時間到了沒現身、或沒正當理由,那叫放鴿子;她說,預約訪問的時間根本還沒到,東森記者就已經告知館長。

只是,陳智菡並非當事人,她跳出來挺同事砲轟館長,反而惹惱更多網友,有網友直嗆陳智菡:「你甚麼證據都沒有,就說館長的錯,都推給同事很簡單啊,超爽的。」還嗆說記者當這樣也很了不起,全世界你最大就是了,前一天取消就不算放鴿子,「話都給你們講就好了啊!」

陳智菡回應館長全文:

原先期待這社會還是有基本理性存在,但就是會有人不分青紅皂白,只聽單方面說法。

這位館長從頭到尾都由他的助理代為聯絡,連我同事最後是什麼時候回覆的都沒搞清楚,就開直播罵人(請見第一次直播)。可惜通聯紀錄不是我的沒權利公開(我看過對話)。

我也看了館長直播,除了當事人口述(以及一閃而過的螢幕片段訊息外),沒有完整對話紀錄,到底又真的說清楚什麼?

⋯⋯

專訪告吹後,同事也很抱歉,一大早七點多(並非館長說的晚上七點)趕快告知對方助理,助理回了:「好的,也不好意思」。同事表示,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其實新聞就是這樣,經常會有變動,當有更大更即時的新聞發生,撤稿是常態,(例如大地震發生)更遑論沒有即時性的名人專訪。

我強調的是,我同事「沒有放館長鴿子」,「放鴿子定義」大家應該知道吧?時間到了沒現身、或沒正當理由,那叫放鴿子;但預約訪問的時間根本還沒到,同事就已經告知對方。她也真的抱歉,並非蓄意浪費您們的時間。再不滿,誰給你滿口髒話?公然侮辱他人的權利?就因為你人氣高?

最後,聽說館長剛剛號稱,他對所有來訪問的人,都「準時」、以禮相待,如果他真的這麼說,那就是公然說謊;我就是人證,而且不只我,我有證據,而他的員工想必也心知肚明。

以上 報告完畢 ⋯⋯恕我便當也快冷了(好啦!其實早就吃飽了),而且本人還有更多重要美好的事要忙,就不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