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間條件1》免費戶外公演 台南場開放索票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綠光劇團經典劇作《人間條件1》自去年12月9日展開全台免費戶外巡演,第2站將於3月24日(六)19點在台南新營體育場田徑場戶外免費公演,為「2018臺南藝術節」臺灣精湛系列節目,即日起開放索票。

《人間條件》系列自2001年推出,已累積6部作品,為吳念真導演精闢之作,被譽為「國民戲劇」,《人間條件1》以一位里長家為故事背景,描述市井小民的日常生活,並藉由戲劇傳達出臺灣人重情義、質樸與知足的傳統性格 。

《人間條件1》此次將國家戲劇院規格的舞臺、硬體設備及舞臺佈景,原汁原味地重現於新營體育場田徑場的戶外舞臺上,讓雲嘉南觀眾不用走進劇場,便能親身體驗高品質的戲劇演出。演出座位分為草皮區與看台區,看台區免票進場,草皮區即日起開放索票,可至臺南文化中心、新營文化中心、新化演藝廳、歸仁文化中心、蕭壠文化園區(A11館)、總爺藝文中心(紅磚工藝館)、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開館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8:30-17:30)、雲林縣文化中心,每人限索2張。綠光劇團《人間條件》去年在高雄衛武營演出,演員李永豐(左)和市長花媽合照。(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綠光劇團《人間條件》去年在高雄衛武營演出。(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