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中文不好鬧笑話 經紀人:她曾請馬英九「上床」

Janet過去的爛中文鬧了不少笑話,經紀人透露在一場記者會中她曾請馬英九先生「上床」。(資料照)Janet過去的爛中文鬧了不少笑話,經紀人透露在一場記者會中她曾請馬英九先生「上床」。(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德州出生長大的女藝人Janet,從準醫生改變跑道變成外景主持人,但當時的「爛中文」也鬧了不少笑話,Janet經紀人透露,在一場記者會中她就請馬英九先生「上床」。

Janet與經紀人李景白接受《壹電視》專訪,大談自己的人生歷程。Janet透露,當時她回台灣在榮總實習準備當醫生時,朋友告訴她「Nice to meet you」的中文是「你的頭很大」,所以她遇到醫院主管開口就說「你的頭很大」,就這樣連講3天才被提醒。

Janet說,自己一開始在《瘋台灣》擔任主持時非常緊張,經紀人告訴她要好好「引導」來賓,結果她腦海中只想著「引導」,脫口就說成「陰道」。

李景白聞言加碼爆料,在某個馬英九和郝龍斌都有出席的記者會上,Janet把「上傳」說成了「上床」,在場人士都聽到她說「請馬英九先生上床」。Janet也懊惱地表示,她當時沒發現自己講錯話,只覺得大家的反應怪怪的,回家看錄影時才發現,她當時竟然請「馬英九先生跟我一起上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