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沒拍戲粉絲敲碗 葉家妤坦言難度高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葉家妤和陳宇風結婚7年,她為全新投入家庭4年多沒有接戲,但卻因為老公忙於拍戲夫妻倆整整6年沒有出國,最遠就只到小琉球,今年農曆年前陳宇風決心向劇組告假,帶一家人到沖繩旅遊。

夫妻倆育有5歲及3歲的女兒,葉家妤多次計畫出國,但都因為老公定裝或是要拍戲而破局,她透露因為之前小孩還小,出門總是大包小包被老公嫌「搞得像搬家」,還好這次因為沖繩當地都有推車,小孩也已經不需要帶太多尿布、奶粉,才促成這次暌違多年的旅遊。

雖然粉絲希望葉家妤趕緊復出拍戲,但她認為現在工作要配合接送小孩時間難度很高,她透露自己因為多年沒接戲胖了不少,經紀人「用心良苦」替她接下瘦身代言,「如果不是那個通告,我現在應該很胖」!葉家妤(右)重心放在家庭,與老公陳宇風6年沒有出國。(葉家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