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可彤「每天被奶困住」 閨密求教產後「鬆緊」

〔記者粘湘婉/專訪〕37歲名模林可彤和外商銀行副總裁老公Tom去年9月生下兒子Adam,她固定在臉書專頁分享開朗育兒日記,平均每篇都吸引上萬粉絲點讚,7月也將出書教粉絲如何健康育兒。如今兒子5個多月大,問她升格新手媽咪心情,她笑回每天就是「被奶困住」,要按時擠奶保持奶量,跟以往打扮美美出門工作大不同。

林可彤表示懷孕期胖了12公斤,產後又太逞強一生完就立刻減肥,忙著運動、穿塑身衣,又擔心生產後肚子收不回來,還找來阿姨連綁肚子20天,把肚子壓回去,現在還剩2公斤才瘦回標準體重。「我算瘦很慢的,而且以前不相信需要坐月子,在月子中心只待了25天,回來又馬上自己帶小孩,現在媽媽手啊、腰酸背痛很嚴重。」

升格當媽後,林可彤直呼兒子早已篡位老公地位成為第一名,夫妻倆鮮少為小孩口角,但老公頻敲碗表示想生第2胎,而且指定要女兒,笑喊當初產檢,老公得知是兒子相當失望,「原本說要去吃大餐,聽到醫生說是男的,他眼淚收回去,還失望說晚上吃路邊攤就好。」

林可彤產後也多了不少媽媽好友交換媽媽經,包括方志友、Janet等人,單身好友林又立也常來探望,還會頻頻發問,閨密聊天也是尺度大開,包括自然產會不會「鬆」掉,常讓她哭笑不得。當時她笑著安慰身高180的林又立,「你放心,越高越好生,你以後生小孩一定住VIP套房。」她透露生孩後,變得感性許多,目前先專心帶孩子,希望下半年接戲復出,還打算今年內出書教粉絲如何健康育兒。林可彤常分享照顧兒子的育兒點滴,吸引大批網友關注。(林可彤提供)林可彤常分享照顧兒子的育兒點滴,吸引大批網友關注。(林可彤提供)林可彤透露,生孩後老公也會幫忙照顧。(林可彤提供)林可彤生孩後努力瘦身10公斤。(林可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