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圓圓暴瘦照曝光 全身皮包骨趙又廷慘躺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高圓圓氣質出眾,亮麗外型被封為「古裝劇女神」,2014年與趙又廷步入禮堂,夫妻倆相當恩愛,近日微博上流傳一張高圓圓爆瘦的照片,讓趙又廷也中槍,但真相卻讓人傻眼又心疼。

高圓圓典雅的仙女形象深植人心,但近來微博上卻流傳多張她瘦到只剩皮包骨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無袖露背純白禮服,雙手瘦得像是竹竿,背面照更是骨瘦如柴,暴瘦模樣讓她增添了老態,也讓外界相當擔心,紛紛表示「是為了戲減肥嗎」、「看起來好不健康」、「瘦成這樣一點都不好看」,更有人把責任怪到趙又廷身上,認為他沒有好好照顧老婆,但其實這是2013年時高圓圓參加活動的舊照,當時她為了照顧生病的媽媽忙得焦頭爛額,才造成體重直線下降,真相大白後讓粉絲氣喊「看到這些照片想到當時的背景,真心疼她,放出這些你良心不會痛嗎」。高圓圓氣質出眾,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翻攝自高圓圓微博)高圓圓暴瘦照瘋傳。(翻攝自微博)高圓圓過去因照顧媽媽體重直線下降。(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