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品冠學企鵝逗開心 過年送愛「為弱勢童多做一點」

〔記者羅子欣/專題報導〕品冠今年留在台灣過春節,並把馬來西亞的父母接過來一起過年,享受和家人難得的團聚時光,不過,他選擇將愛分給更多人,化身冬日暖陽,年前他到五股區「伯特利照顧中心」發送物資,孩子們一看到他興奮得跳個不停,原來已是這裡的常客,品冠說:「這裡有很多家庭破碎的孩子,想盡自己的力量為他們多做一點。」讓這些小朋友也享有節日的溫暖。

除了發送物資,品冠為孩子們上起音樂課,拿著吉他彈奏《愛的真諦》以及《孩子別忘了我》,品冠老婆Jennifer則站在前方,做出各種搞怪的動作與表情,逗得寶貝們樂開懷,歡樂可愛的氣氛下,稚嫩的歌聲與悠揚的旋律卻匯聚成一道暖流,讓在場所有人都默默紅了眼眶。

休息時間品冠和老婆則開始發送麵包,沒想到被團團圍住,因為比起麵包,夫妻倆的陪伴似乎更讓孩子們開心,不但七嘴八舌搶著講話,分享生活瑣事,更集體幫品冠取了「企鵝叔叔」的稱號,品冠也十分配合的模仿起企鵝走路,讓孩子們度過了開心的早晨,最後跟他們約好很快再來,畫面十足溫馨。品冠年前到「伯特利照顧中心」陪伴孩子們。(記者宋志雄攝)品冠年前到「伯特利照顧中心」陪伴孩子們。(記者宋志雄攝)品冠發送麵包給孩子們。(記者宋志雄攝)品冠模仿企鵝走路,讓孩子們度過了開心的一天。(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