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凌風辭世4週年 寶弟曬舊照思念forever kin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凌風2014年2月罹患血癌病逝,17日滿4周年,兒子寶弟在臉書曬舊照抒發思念父親的心情。

昨逢高凌風逝世4周年,寶弟貼出多張父親登台照悼念,「四年了,時間真快,不多說了......話都在心裡!forever king(永遠的王),1950/2/28-2014/2/17」,大批網友為他感到不捨,紛紛留言安慰,「爸爸的精神與愛你的心是永恆不滅的❤❤這股強大的力量會陪伴你至永遠」、「永遠的青蛙王子」、「你爸爸會在天上守護著你們的」、「他永遠都在我們心中。」高凌風辭世4周年,兒子寶弟曬舊照思念。(翻攝自臉書)高凌風辭世4周年,兒子寶弟曬舊照思念。(翻攝自臉書)高凌風辭世4周年,兒子寶弟曬舊照思念。(翻攝自臉書)高凌風生前(右)和兒女的合照。(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高凌風辭世4周年,兒子寶弟曬舊照思念。(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