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何潤東水某執著穿搭 寒流硬穿短裙被修理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Peggy」林姵希170公分,擁有110公分的長腿,她在服飾專櫃工作10年多,近年當起時尚品味達人,對穿搭相當有自己的想法,不但擁有自創珠寶品牌「28 Women By Peggy」,同時也是乾燥花藝設計師,去年再接手老公何潤東開設的「御水spa」。

穿搭對peggy來說是一種執著,她透露從幼稚園小班時她就會自己搭配隔天要上學的服裝,「而且我很堅持的!」她笑說,就連襪子、鞋子也都會配好,她回憶起某次寒流,被奶奶、媽媽禁止穿裙子,但她堅持己見,奶奶退一步要她搭配褲襪,仍被她拒絕,為此她被媽媽拿衣架狠狠修理一頓,一週沒有到學校上課。

國中時Peggy的「打扮魂」大爆發,在有髮禁的時期她並沒有當叛逆的學生,規定耳下的頭髮長度,她就剪得更短,規定膝下的裙子長度,她就在穿得更長,她不違反校規,但也不愛與別人相同,她笑說:「在同學紛紛將褲子改成緊身時,我就是要穿喇叭褲。」也常被同學模仿穿著,成為同學間的指標。

「打扮魂」一路跟著Peggy進入職場,她在服飾專櫃工作10多年,每天能穿搭不一樣的服裝,不料某天公司卻突然規定要開始穿制服,她講到這忍不住翻了白眼,就像學生時期一樣,她不願穿制式化服裝,向來直來直往的她向長官要求以店內其他服飾搭配,她笑說:「因為我業績很好,所以長官答應了。」

原以為peggy對美的強勢與堅持也會放在老公身上,控制老公穿著,但peggy透露何潤東大學是念美術設計,對穿搭也有自己的想法,連他開設的spa館裝潢也是自己規劃,談及老公,peggy沒有展露小女人的模樣,倒更像是好友一般,她說和老公都對裝潢、設計以及陳列很有興趣,看得出兩人不僅是夫妻,更是工作上的好夥伴。何潤東老婆peggy(圖)對穿搭相當執著。(記者潘少棠攝)peggy在服飾專櫃工作10年多,近年當起時尚品味達人。(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