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票房)《黑豹》穩坐冠軍!賀歲檔前5名情人節票房出爐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今天是大年初一,春節檔戰況預計將更為激烈!截自前天(14日)西洋情人節,仍然由漫威電影宇宙最新作《黑豹》稱霸春節檔;連續3集都未缺席情人節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則緊追在後。其餘3到5名則依次為《花甲大人轉男孩》、本屆奧斯卡入圍大贏家《水底情深》,以及新上映的《角頭2:王者再起》。

《黑豹》繼13日上映第一天以全台2700萬的票房佳績空降冠軍、成為漫威電影宇宙在台「超級英雄個人首部電影」之冠後,情人節當天持續稱霸,全台票房單日粗估近3000萬,累積票房估計約5700萬,穩坐春節冠軍寶座。而劇情進入完結篇高潮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上周末在台、美同步拿下首周冠軍,情人節當天則以全台580萬成為票房亞軍,累積票房3420萬。

賀歲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情人節當天正式加入春節檔戰場,首日全台票房550萬,後勢看好,而同為賀歲檔國片,搶先於上周末上映的《花甲大人轉男孩》情人節粗估票房約309萬,累積票房估計近2598萬。

而入圍本屆奧斯卡13項大獎、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最佳影片)的《水底情深》,從2日在台限量上映,雖在情人節當天擴大上映,但戲院數大約是前4名的一半。主打「世紀最偉大的黑暗愛情童話故事」的該片,情人節當天全台票房約145萬,累積票房760萬。

上述票房單位皆為台幣,也因為全台票房透明化尚未完全落實,春節期間仍以北部票房數字較為準確,中南部票房大多仍以估算為主,詳細的全台票房數字需以春節年假過後較為準確。而昨天(15日)尚有上映規模較大的動畫片《萌牛費迪南》以及奇幻冒險華語片《西遊記女兒國》加入春節檔戰場,票房數字預計今天下午出爐。《黑豹》(左起順時針)、《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花甲大人轉男孩》、《水底情深》、《角頭2:王者再起》暫居春節檔前5名。(合成圖)漫威《黑豹》穩坐賀歲檔冠軍,氣勢銳不可擋。(迪士尼提供)《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為該系列完結篇,粉絲仍相當支持。(UIP提供)春節檔票房TOP 5。(記者許世穎製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