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姜丹尼爾遭女星PO文曝戀情 經紀公司回應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Wanna One」出道至今人氣紅不讓,其中成員姜丹尼爾更是人氣直飆,廣告通告接到手軟,成為現今南韓演藝圈的當紅炸子雞。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就有名饒舌女歌手自爆和姜丹尼爾有過一段情,但立即遭男方所屬經紀公司打臉。

昨日,曾參加過饒舌選秀節目《UNPRETTY RAP STAR》的女歌手陸智譚在個人IG上PO出一篇姜丹尼爾同人文網頁的截圖,自曝曾和姜丹尼爾有過一段情,並暗示故事內容「與兩人交往過程雷同」,質疑對方是抄襲,但此發文一出,立刻引來姜丹尼爾粉絲抨擊。

另一名饒舌女歌手Kasper看不下去好友被攻擊也加入戰局,在IG上發文表示:「2年前,我邀請當時還是練習生的丹尼爾參加朋友的派對,智譚也在場,兩人是這樣認識的。因為年紀相仿,兩人在那之後也和朋友一起見面了幾次,聽兩人說都對彼此有好感,保持聯繫中。」,並稱他們雖互有好感,但姜丹尼爾準備參加《PRODUCE101》第二季後,兩人就沒再聯絡了。

而目前該貼文已被刪除,同人文章作者也封鎖了自己的部落格,更說自己並不認識陸智譚。針對此事,姜丹尼爾所屬經紀公司YMC娛樂也作出回應表示:「僅憑藉著老友身分的原因在網路上傳播有關藝人的謠言以及虛假傳聞,我們將做出強力的對應。」姜丹尼爾遭女星爆超瞎緋聞。(翻攝自TV DAILY)饒舌女歌手陸智譚自爆和姜丹尼爾有過一段情。(翻攝自IG)饒舌女歌手陸智譚在IG上PO出一篇姜丹尼爾同人文網頁的截圖,暗示內容與兩人交往過程雷同。(翻攝自IG)身為陸智譚好友的女歌手Kasper看不下去也加入戰局在IG發文。(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