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親我就要出櫃了」 符瓊音女女吻彩排狂NG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符瓊音近幾年開始投入詞曲創作及製作,近來找同樣從超級偶像出道的杜牧一起合作,一起發表最新MV《現在就偉大》,符瓊音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創作出這麼high的舞曲,故事靈感來自杜牧。她經歷幾次與親人訣別,因此對人生更是珍惜每分秒,活在當下,跟她聊完,我很快地就把這首歌曲寫好,並且一定要請她一起互飆才過癮!」

杜牧首次拍MV超興奮,也對符瓊音的魔鬼訓練乍舌:「我知道要唱跳,但不曉得她居然請編舞老師編這麼難的舞!而且拍攝當天瓊音還把高跟鞋跳到鞋面和鞋跟整個分離,超拼!」符瓊音笑稱:「雖然我們不是唱跳出身,但也要努力做到最好,小個子也有大志氣!」拍攝當天2人還玩起女女吻,但導演求好心切屢次NG,讓杜牧大呼:「再親我就要出櫃了!」笑翻眾人。

導演原本覺得效果不錯,想要在MV內呈現,結果正式拍攝時狂NG,讓導演直說:「我真心覺得你們是因為太喜歡親吻就故意NG。」符瓊音揪杜牧拍MV,上演女女吻。(符瓊音經紀人提供)符瓊音推出新歌MV《現在就偉大》。(符瓊音經紀人提供)杜牧和符瓊音合作拍MV。(符瓊音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