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慧君悲痛送走父親 禁吃澱粉狂瘦換來新人生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於16日、大年初一晚上9點推出音樂節目《春暖花開迎新春》特別節目,由林俊逸主持,台灣國寶級歌后紀露霞、高慧君、卓義峰、朱俐靜、關詩敏演唱。高慧君除展現好歌喉,更大秀半年內瘦身15公斤的好身材,她以「認真」自許,並期盼今年有機會能與張學友再度同台,演唱20年前兩人合唱的爆紅曲《你最珍貴》。

高慧君表示,去年對她來說是失去的一年,「送走」最珍愛的父親。她也決心改變一切,拋開20年的種種,認真、歸零,更勇於擁抱「高顏值時代」。她不僅戒酒,更進行半生酮飲食,晚上禁食澱粉,6點前必定用完晚餐;並一改以往重量訓練,改以快走來消耗熱量,打造完美身型,連曾同台演出全民劇團《情人哏裡出西施》的林俊逸,看到半年不見的高慧君,忍不住豎起姆指大讚:「美!」幾句話,還是忍不住酸她:「去年穿戲服時,戲服真的快蹦開了。」她更分享,有幸結交楊丞琳、卓文萱與許瑋甯三位妹妹,楊丞琳打造她的外型,卓文萱照顧她的心情,許瑋甯撫慰她的靈魂,讓她有嶄新的人生。

從小被養父母帶大的紀露霞分享,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光就是老公相伴,老公就是一片天。因為當空軍軍官的老公一句「怕我出醜」,她決定離開歌壇;直到民國74年隨老公從台中調回台北工作,才再度踏入歌壇。每年過年,她總與三位媳婦一起做團圓飯,更堅持老公的傳統,兒子站一排跟她拜年給她紅包,她再包紅包給所有人,她的新年心願也是數十年不變,期祝「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闔家平安」。《春暖花開迎新春》林俊逸(後排左起)、指揮江靖波 卓義峰,以及高慧君(前排)合照大玩時尚風。(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